秦皇岛举办首届残障儿童电影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行业动态

秦皇岛举办首届残障儿童电影周

2019-06-10 09:48:39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讯(特约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崔浩宇)日前,中国秦皇岛首届残障儿童电影周在秦皇岛市海港区正式启动,开始面向全国征集残障儿童类型的电影及短片。

  中国秦皇岛首届残障儿童电影周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青少年电影工作部、秦皇岛市残疾人联合会、海港区委区政府主办,举办本次活动主旨于在引导残障儿童电影的话语权和创作方向,整合当地政府、影视编剧、制片人和特殊学校教育工作者等各方力量。通过电影的形式,让社会关注这个群体,走近了解关怀他们,为残障儿童谋求福利。

  据了解,本次残障儿童电影周将会持续5个月的时间,主要包括中国秦皇岛首届残障儿童电影周启动仪式、残障儿童影片征集评选、影片评选委员会评选、开幕式仪式暨开幕式影片展映、入围影片展映、闭幕式暨表彰晚会等。其中,6月到8月,组委会将面向全国征集残障儿童类型(包含关爱残障儿童成长、记述多动症、自闭症、心理障碍等内容)的电影及短片(含微电影),从入围影片中甄选出优秀残障儿童电影和短片(含微电影)进行展映;9月初,由电影专家、资深学者及观众代表组成的影片评选委员会进行评选,主办方还将举办残障儿童电影交流研讨会等。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黑衣人:全球追缉》空降北京 “锤哥”敲响中国鼓

    好莱坞科幻动作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6月9日在北京举行了电影红毯及发布会,《速8》导演F·加里·格雷携手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泰莎·汤普森两大主演亮相,引爆现场气氛。
    2019-06-10 09:00:06

  • 上海电影节昨天开票 半小时卖出20万张

    因为昨天上午8点,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始网上售票,两小时后的10点,线下影院也开始同步售票。根据淘票票数据显示,30分钟就售出20万张,而标价80元的《海上花》,在网上加价卖到2000元。
    2019-06-10 08:57:2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娱评

  • 网综节目不妨多用“少年感”

    作为深受大众欢迎的文化产品,网综节目既是时代精神的折射,也应当为时代精神树立典范。那么,什么才是堪称典范的时代精神呢?笔者的看法是:少年感。少年感不是少不经事,也不是粗率莽撞,而是一种纯粹的、热情的、正义的精神气质。
  • 音乐×电影会带来什么

    近来,银幕上出现了多部和音乐有关的电影,包括讲述英国皇后乐队故事的《波西米亚狂想曲》、展现人民音乐家冼星海生命最后5年的《音乐家》。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