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斯夫人》北影节展映 国际影星苏菲·玛索现身映后谈 -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行业动态

《米尔斯夫人》北影节展映 国际影星苏菲·玛索现身映后谈

2019-04-16 09:22:02  来源:北京日报

《米尔斯夫人》北影节展映,国际影星苏菲·玛索现身映后谈
“我想呈现现实与虚幻之间的灰色地带”

  在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仪式上亮相的苏菲·玛索又一次在电影节活动中现身。4月15日晚,由她担任导演、编剧并主演的电影《米尔斯夫人》在保利国际影城(天安门店)放映,苏菲·玛索在放映后来到现场和观众交流,讲述她拍摄这部电影的经历。

  苏菲·玛索是不少影迷心中的女神,她的电影《米尔斯夫人》在本届电影节中受到很多影迷的关注。电影中,苏菲·玛索饰演的是一位图书出版商,结识了有一点神经质的邻居“米尔斯夫人”并和她成为朋友,后来却发现这位“米尔斯夫人”其实是个有目的接近她的男人。由于故事有很多出人意料的反转,放映时影厅里不时爆发出笑声。直到放映结束,观众们都没有走,而是用掌声迎来了女神苏菲·玛索。

  苏菲·玛索不仅是主演,还担任了这部影片的导演和编剧。身兼数职的她承认,写剧本是推出这部电影过程中最有挑战性的环节,“因为要从一张白纸开始,构建所有的情节。”剧中的女主角是一个非常孤独、只能沉溺在书本中、用故事中的浪漫情节麻醉自己的人,可她偏偏遭遇了一个男扮女装行骗的米尔斯夫人。苏菲·玛索表示,“日常生活中越是夸张的事情,大家反而越相信。”她说,曾有人宣称要卖埃菲尔铁塔,还真有人相信了,甚至这样的事情还不止一次发生,“现实生活本来就非常古怪和荒诞。”

  不过,对她本人来说,更想通过《米尔斯夫人》呈现“现实与虚幻之间的灰色地带”。众所周知,苏菲·玛索在很小的时候就作为演员拍摄电影,“那些虚幻的情节在我生活中占了很大一部分。”尽管电影中藏了很多反转和笑点,苏菲·玛索自己并不认为这是一部喜剧电影,而把它归为作者电影,即展现她独特个性的电影作品。

  苏菲·玛索还透露了创作电影过程中的一个小故事。原本她在创作剧本时并没打算出演女主角,即出版商的角色。“后来写着写着,觉得这个角色不错呀,就决定自己来演了。”苏菲·玛索的这番话逗笑了全场观众,和她对谈的主持人也开玩笑说:“是不是自己导自己演更方便?少了一个演员,预算就可以少一点。”没想到苏菲·玛索立刻“反击”:“预算怎么会减少呢?我也是女主演呀,我也是要拿钱的!”随即,现场又是一阵笑声。

  苏菲·玛索虽然是女神,却一点也不高冷。在观众互动环节中,有不少观众当场“表白”,还有一位年轻男生,用法语跟苏菲·玛索说自己在巴黎求学的女朋友快过生日了,能不能请苏菲·玛索说一句生日祝福。苏菲·玛索欣然答应,并将男生请上台合影。她还毫不掩饰自己对中国电影的好感,说到不久前参与拍摄的电影《图兰朵》,她在其中的戏份虽然不是特别重,但穿着公主的服装吊威亚的经历非常有趣,并称赞“这是一部纯正的中国制作的电影”。(本报记者 韩轩)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雷霆沙赞!》继续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超级英雄片《雷霆沙赞!》本周末击败多部新片,以3天入账2514万美元的成绩连续第二周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9-04-16 09:02:11

  • “众星云集 为爱而战”北京国际电影节公益足球赛

    为献礼北京国际电影节,助力文体事业发展,提升公益关注度,水象优品杯北京国际电影节公益足球赛于4月13日-14日在北京圆满举办。主办单位——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和水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文体界知名人士、媒体记者及众多文体爱好者,共同参与盛会,为爱而战!
    2019-04-16 07:52:32

 
 

精彩图库

  • 张钧甯异国杂志大片 妩媚俊郎风格百变

    2019-04-15 13:57:06

    近日,张钧甯曝光一组杂志大片,多种风格百变,颇具异国风情。身穿洋裙,轻摇裙摆,与欧洲风景相融,散发成熟女人的气质。

  • 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举行

    2019-04-15 08:22:26

    4月14日,艺人刘德华走在红地毯上。 当日,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

  • 陈瑶时尚大片 青春靓丽开启缤纷夏日之旅

    2019-04-12 11:25:45

    近日,陈瑶推出一组时尚大片,大片里,陈瑶连换多套,紫色运动服搭配白色半裙,俏皮双马尾与彩色拼接高帮运动鞋遥相呼应,甜酷之余,带来满满的时尚感。

  • 安静VS俏皮 张雪迎时尚大片上演“温度差”

    2019-04-12 11:10:23

    4月11日,张雪迎一组时尚大片曝光。风格兼收并蓄凸显双重魅力。或是黑白色调里倾泻而出的静谧纯粹,或是色彩转换间碰撞而生的活泼意趣,同组大片上演鲜明“温度差”,时尚表现力愈发出众。

  • 孟美岐再登时尚刊封面 色彩系少女永不认输

    2019-04-12 11:08:18

    近日,孟美岐登上某时尚杂志四月刊封面人物,驾驭多样风格的造型,多元化色系碰撞唤醒视觉。时尚大片中,孟美岐或身着粉色西服套装搭配印花T恤,凝视镜头满满绅士气息;或慵懒卧于购物车中,手握粉色网球挡住双眼尽显可爱俏皮;亦或手持浪漫气球一身休闲装扮,展现出少女的元气活力。

  • Angelababy演绎网格科幻感封面大片

    2019-04-12 10:20:08

    近日,Angelababy携手《时尚芭莎》拍摄的一组科技感几何风格封面大片曝光,baby身着春夏高定系列,独特的图像叠加礼服风格加上简洁大方的妆容配饰,在空间感十足的结构中展现不俗的时尚驾驭力。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送元宵节祝福 喊大家吃...

 

娱评

  • 经典剧敢“尬改”就别怪被吐槽

    《新白娘子传奇》少了老版的白娘子和许仙的一见钟情,两位主角从误会、斗嘴开始,到消除嫌隙、一起打蜈蚣精,更像是一个联手打怪最终收获爱情的故事;而《封神演义》的改编更是让人大跌眼镜,开篇就设定苏妲己和杨戬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
  • 赵宝刚该“退休”了吗?

    赵宝刚导演的都市题材剧《青春斗》前晚在东方卫视收官,单平台收视率冲到0.9,成绩还算说得过去。不过,该剧的豆瓣评分只有4.4分,创下赵宝刚电视剧作品的最低分。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