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Walker担任《即刻电音》特邀主理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行业动态

Alan Walker担任《即刻电音》特邀主理人

2018-11-09 15:41:36  来源:中工娱乐

  百大DJ遇见中国电音 Alan Walker与中国本土电音人将产生文化冲撞

  除了与几位主理人在音乐观点上的碰撞,作为一位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主流音乐圈认可的专业电子音乐人,Alan Walker在《即刻电音》和中国本土电音制作人的碰撞中,将会给电音文化带来怎样的火花,也备受电音爱好者的关注。

  目前,《即刻电音》已官宣的三组参加节目的电子音乐人,都是中国电音圈小有名气的电音制作人,他们分别是被誉为“华语电音的希望”、毕业于伯克利的学霸电子音乐人郭曲Panta.Q,曾登上 TomorrowLand的国际电子音乐节常客TSUNANO,以及“暗黑风”电子音乐人Anti-General和中国说唱OG级人物谢帝强强联手的电音组合。

  这三组电音制作人各自拥有不同的音乐理念和风格,Panta.Q以惊人的电音作品、极躁的现场感染力为电音爱好者所推崇,TSUNANO追求对“点头式EDM”的颠覆,是致力于分享狂热律动的电音玩家,Anti-General自带“暗黑风”,搭配谢帝将中国方言融入电音表达的独特风格,相信会给Alan Walker带来不小的惊喜和灵感。对于亟待成长的中国电子音乐人,Alan Walker会给予怎样的专业建议?他们双方互相激发创造力、带来全新音乐尝试的过程,想必会成为节目中最大的亮点。

  此番Alan Walker加盟《即刻电音》担任特邀主理人,宣告了《即刻电音》主理人正式集结完毕,张艺兴、大张伟、尚雯婕、Alan Walker的强大阵容,让节目从专业性、原创性、话题性三方面再次升级。《即刻电音》这场中国电音盛宴的大幕将启,在节目中最终脱颖而出的优秀电子音乐人,将有机会登上万众瞩目的2019Tomorrowland主舞台,翘首期待今年引领电音文化的青年电音制作人能在此诞生,让中国电音扬声世界。

1 2 3 共3页

编辑:赵明珠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 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在京启动

    8月23日,“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启动。姜昆、孙晓云、居杨、何沐阳4位艺术家,结合各自从艺经历和创作实践,讲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