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生日晒和妈妈亲密合影 赞其是最了不起的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行业动态

李若彤生日晒和妈妈亲密合影 赞其是最了不起的人

2018-08-17 06:46:00  来源:网易娱乐

  李若彤和妈妈合影

  16日是“姑姑”李若彤的生日,她通过微博晒和妈妈亲密合影,并写道:“在这有点特别的日子,能和这世上最疼最爱我的人一起吃顿简单的晚餐,真的……很多朋友都说她是一个了不起的的人! ”照片中,李若彤披着长发,一脸素颜,笑容甜美,将妈妈搂在怀里母女俩紧紧依偎,十分的亲密幸福,妈妈的脸虽然被挡住了,当仍能感觉出是一位慈祥的妈妈。

  李若彤微笑迷人

  李若彤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送上祝福,称:“世上最美好的就是和亲人在一起过生日,生日快乐!”“姑姑和彤妈妈都要健康快乐哦!”“你也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

编辑:赵明珠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