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球游戏大会北京开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行业动态

第七届全球游戏大会北京开幕

2018-04-03 10:41:23  来源:新华网

  由GMGC主办的第七届全球游戏大会4月2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大会以“游戏改变世界”为主题,涵盖区中国游戏盛典、块链+游戏、线上C端、信息流广告、游戏联运、ASO运营与技术、GMGA颁奖盛典、独立游戏、游戏出海闭门商务对接、IP对接、掘金中东、中外开发者交流等丰富内容。

  第七届全球游戏大会开幕式现场

  本届大会为期两天,以“游戏改变世界”为主题,作为亚太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开年首场游戏及数字娱乐行业大会,吸引了国内外500+企业、10000+参会者相聚北京,共同交流与探索2018年游戏及泛娱乐行业的发展之道。

  本届大会邀请了国内外众多企业领袖与行业大咖进行主旨演讲对话,在2天时间里,全球游戏领袖峰会、IPA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IP对接会、国际游戏发行商闭门对接会和品牌企业专场等经典板块内容将接踵亮相;更有世界区块链峰会、GMGA颁奖典礼、共筑责任·护航网游——中国游戏盛典等创新版块纷至沓来,版块多元、内容多样的第七届全球游戏大会相信一定会给参会人士与行业嘉宾带来更多价值干货内容和商务合作契机。

  GMGC 创始人 宋炜致开幕词

  GMGC创始人宋炜先生代表大会主办方致开幕词。宋炜表示,到2018年,GMGC已经伴随游戏行业成长了6个年头,见证游戏这几年的飞速发展与变革。本次大会以“游戏改变世界”为主题,正是立足更高的维度观察游戏带给世界更多方面的改变。

  GMGC与黑色时空达成“国家杯”电竞大赛战略合作,现场签约

  在4月2日上午举办的开幕式中,GMGC与黑色时空达成“国家杯”电竞大赛战略合作并成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结合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共同助力和打造国际知名中国自主品牌,将共同推动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赛事招商、智能+体育垂直领域会展活动深度合作、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基地招商、电竞玩家内容等项目。签约仪式后,第七届全球游戏大会正式进入各项议程。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身边事”感动心灵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