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面临“改朝换代” 朱刚日尧显露王者姿态-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唱片公司

《人间》面临“改朝换代” 朱刚日尧显露王者姿态

2017-09-01 13:34:4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1日报道 近日,由佟大为、陈乔恩、朱刚日尧等领衔主演的全景式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随着朱刚日尧饰演的唐小刚将剧情的不断推进发展,王一博饰演的翟至味竟一瞬间演绎“王子变青蛙”,唐小刚曾说“想得到一个孩子最好的办法就是陪他玩”,于是将翟至味玩弄的一无所有的BOSS唐霸气显露出王者所有的姿态。

  《人间至味是清欢》剧情走向高潮 BOSS唐的“狠”无人能敌

  距离开播已过半,《人间至味是清欢》的剧情走向总是能带给观众无限的惊喜,而近几天的发展更是出人意料。明明已拿到至关重要的15%的股份,翟至味却依然身陷家破人亡的困境,而推向这一切高潮的竟都是无所不能的唐小刚,有网友调侃说“BOSS唐的‘狠’真是无人能敌”,还有网友说“唐小刚要新力量就有了新力量,唐小刚要林月就有了林月,简直就是从圣经里走出来的人物”。

1 2 共2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