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演唱《小情书》推广曲 男女主角被“催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唱片公司

何洁演唱《小情书》推广曲 男女主角被“催婚”

2017-05-19 16:33:53  来源:环球网


  近日,电影《小情书》在京举办“莫名我就喜欢你”主题首映礼,导演乔梁携主创赵顺然、朱颜曼滋、高子沣、姜瑞佳、杨青、韩昊轩、伍宇辰柠、邓震、马祥睿、赵珍妮、张鑫凯亮相。歌手何洁也在中途惊喜现身,不仅现场演唱电影同名推广曲,用其清灵柔美的声线让观众感受夏日冰淇淋的味道。还在情书朗读环节屡次笑场,将一封高中生青涩版情书读出了段子的感觉。而《小情书》男女主角经过层层考验,最终何洁亲手为他们戴上“滋然CP”发箍,网友们赠送的CP称号就此正式被认证。


1 2 3 共3页

编辑:张庆余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道”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徐静蕾《同学两亿岁》首部超级网剧大探班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