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渴望同框周华健 学习薛之谦综艺反哺音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唱片公司

金志文渴望同框周华健 学习薛之谦综艺反哺音乐

2017-05-12 14:08:4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12日报道 今年的《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升级回归,鉴客团成员阵容也备受网友们关注。其中唱作型艺人金志文化身“贼搞笑担当”,不仅在节目中大大的火了一把,也成为最受广告金主们偏爱的艺人。最近,金志文自曝是周华健金牌迷弟,如果有机会和周华健在《我想和你唱》同框,愿意为他改编和伴奏。

  金志文渴望同框周华健 愿为他改编和伴奏

  金志文作为唱功与创作兼具的实力唱作型歌手,凭借着出色的音乐才华,收获了无数业界与网友的好评,是圈内公认的才华横溢新锐歌手。最近有才任性的金志文进驻《我想和你唱》鉴客团, 有不少粉丝都喊话:金志文,我想和你唱!

  而金志文本人在《我想和你唱》的看片会上表示,自己其实也很想体验当粉丝和偶像的感觉,并自曝自己是周华健的金牌小迷弟:“我最喜欢的是周华健。”不仅如此,金志文还向记者透露,周华健也在节目组邀请嘉宾之列。如果周华健真的空降节目现场,金志文甘愿为他改编歌曲,还希望能亲自为他伴奏!网友在评论区喊话:周华健大哥快来,这里有一枚你的真爱粉!

  向好友薛之谦看齐 在综艺露脸最终回归音乐

  金志文作为在音乐上面十分专业的唱作人,这次进驻鉴客团化身“贼搞笑担当”,除了爆棚的综艺感让人印象深刻,金志文歌手转型发展综艺的路线,也成为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有不少网友表示支持:“歌手为什么不能发展综艺,多方面发展才是真的偶像!”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质疑:“这不就是走薛之谦的套路吗?”

1 2 共2页

编辑:高菲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徐静蕾《同学两亿岁》首部超级网剧大探班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刘仪伟《育儿大作战2》不再是颜值担当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