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欧洲歌唱大赛明日凌晨开赛 牛人辈出特色选手秒杀大胡子美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唱片公司

视频:欧洲歌唱大赛明日凌晨开赛 牛人辈出特色选手秒杀大胡子美女

2017-05-09 14:22:45  来源:中工娱乐

  5月10日凌晨3点,第62届欧洲歌唱大赛半决赛将在乌克兰正式开始,届时芒果TV将独家直播这场音乐盛宴,记录42国歌手的第一场激烈角逐。

  大胡子美女火到联合国  欧唱历届选手实力非凡

  欧洲歌唱大赛是世界最大规模的音乐比赛,自1956年创办至今已有62年历史,参赛国涵盖40余个国家,是欧洲最盛大也最受关注的赛事之一,该舞台涌现过不少实力非凡的音乐人。2014年的冠军得主,来自奥地利的男歌手肯奇塔·沃斯特,舞台上的他着异装,身段妖娆妩媚,脸上还留着络腮胡,这些特点使他被观众戏称为“大胡子美女”,夺冠后他还在联合国维也纳总部为潘基文献唱并得到极大的赞誉。还有俄罗斯平均年龄超过70岁的“老奶奶”组合、西班牙情歌王子胡里奥、加拿大流行天后席琳·迪翁、挪威新世纪音乐传奇组合神秘园等,甚至爱尔兰著名的《大河之舞》,也是通过在该项比赛评分间隙进行的表演而走向世界。可以说,欧洲歌唱大赛六十多年以来为全球输送了无数音乐巨星,堪称世界级的造星工厂。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高菲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徐静蕾《同学两亿岁》首部超级网剧大探班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刘仪伟《育儿大作战2》不再是颜值担当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