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主演电影《有完没完》片尾曲发布 王啸坤首次翻唱王杰经典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唱片公司

范伟主演电影《有完没完》片尾曲发布 王啸坤首次翻唱王杰经典作

2017-03-16 09:50:16  来源:中工娱乐

  王导借由电影,体验这一代人的心路历程,所以决定采用带有他们这一代人最珍贵的回忆,也是最能代表他们大部分人的状态和心声的歌。最后选中了王杰的《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而王啸坤也特别调整了编曲和唱法,以期表现出这一族群内心深处的呐喊和挣扎的同时,也要积极应对人生曲折的态度。搭配片尾字幕的彩蛋画面,显得相得益彰,让众人感叹,扎心了范伟。

  与歌曲同时上线的MV中,重现了片场生活片段,道具、剧本、化妆间,还有每一个不分戏份多少的演员,这样一个特别制作的MV更是致敬每一个平凡的自己,伴着这首王啸坤演唱的《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竟让人感慨万千,眼角湿润。

  在3月初发布了欢乐神曲《超级舞林》作为电影推广曲广受好评之后,啸坤期待这首他个人的处女翻唱和他的处女电影一样,能为人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一些明快又扎心的色彩。

1 2 共2页

编辑:于欣雨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袁珊珊谈小人物如何从喜欢表演到热爱表演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倪萍 “拍电影塑造人物 创作高于一切”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徐静蕾 量子力学非常有意思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媒体看片会记者先睹为快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李冰冰 拿手菜包饭“很抢戏”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