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热舞放大招 《煞科》别样风情引关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唱片公司

容祖儿热舞放大招 《煞科》别样风情引关注

2016-03-14 15:19:23  来源:新华娱乐

   3月10日晚,“乐坛天后”容祖儿放大招了,劲歌热舞引爆全场。面对紧张的踢馆挑战,容祖儿更是启用御用舞团,一身blingbling流苏裙、再加上百老汇风格编舞,用一首郑秀文的粤语歌曲 《煞科》大打全能动感牌。编曲方面更是漂洋过海邀请跨国团队进行改编。

   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容祖儿一改往日以静制动的深情牌,用干净利索的嗓音,细腻的情感扑捉和帅气性感的舞步火力全开。带感的节奏,轻快的旋律,激情且澎湃,整个表演十分令人惊艳。让现场观众的情绪迅速升温,嗨翻全场的同时一度登上各大门户网站的实时热搜榜第一名,成为各大门户网站首页的热议话题,充分证明了容祖儿的魅力势不可挡。

   竞演当晚,容祖儿一身bling bling的连身裙惹得观众直呼“女神”,起初慵懒而后动感的舞姿加上一双美腿分外撩人,随后超高难度的迈克尔·杰克逊创造的斜身动作更是让人惊呼不可思议。更让观众享受演唱会级的视听盛宴,网友更是直呼“女神性感爆表”。容祖儿凭借无可挑剔的唱跳结合,再次荣登三强宝座。此次的表演与以往演唱会的舞蹈SOLO相比较容祖儿仅仅发挥了三成功力。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投资方很心塞 “星二代”节目不值钱了

  • 娱乐杂谈

    媒体不要再让SNH48唐安琪“烧身又烧心”

  • 娱乐杂谈

    “苏妲己”又栽了 屏幕下的艺人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五环之歌”岳云鹏都唱烦了 观众咋还不烦?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