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回归《好歌曲》 眼里有海心里有云歌里有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唱片公司

满江回归《好歌曲》 眼里有海心里有云歌里有山

2016-02-23 14:04:25  来源:国际在线

  2月19日晚19:30,央视三套再度播出《北汽坤宝·中国好歌曲》第四期。这期《好歌曲》中,第四位出场的“大叔”满江在节目播出后获得满堂喝彩。就是现在这样一个勇敢地踏上《好歌曲》舞台,又能对压力安然若素的翩翩君子,也曾红透半边天。在他淡出人们视线的这几年里,他努力达成自我的蜕变,如今再次献唱《好歌曲》,将自己交由观众评判。

  与《好歌曲》缘分很深 羽泉是旧识刘欢是同事

  “比以前更帅了!”满江亮相后人们这样惊叹道。不同于以往的邻家大男孩形象,满江梳起小辫,面部棱角分明,这般外貌与模特身材,使人不禁想起韩星苏志燮。中年男人独有的稳重而君子的气质、镇定却强大的气场仿佛能穿透屏幕,让你即使触摸不到,却不得不感受到他。他用穿透力十足的嗓音演绎一首《归来》,让网友高呼:“重新归来,果然不一样!”《好歌曲》舞台上,满江身兼男人味十足的颜和编曲歌词都直击人心的《归来》这样的艺,更有“我是满江,今年43岁,没干过别的什么工作,我是歌手,是一个音乐人”这么酷的自我介绍,真是“叫我如何不爱他!”

  满江虽是第一次踏上《中国好歌曲》的舞台,却不是第一次结缘。满江在修行自己的几年里不曾看过电视,但是《中国好歌曲》的视频曾一度刷爆他的朋友圈,从而影响他也开始关注《好歌曲》节目。满江直言自己很喜欢《好歌曲》,“近两年我喜欢的原创作品我发现都是通过《中国好歌曲》这个平台推荐的,而且也确实造成了很大反响。我觉得它的名字就足够吸引我来,因为它是在原创歌曲上确实花了很大的力气,而且我也觉得这是我们中国的音乐,最终能够走向未来的一个动力,就是创作的力量。所以我现在身为一个创作人,我真的是唯一的选择就是这个。”

  除此之外,满江与《好歌曲》导师羽泉是熟悉了十几年的旧识,与刘欢曾共事于同一家唱片公司。刘欢表示,见到自己的前同事,一个感觉是很意外,“另一个感觉就是蛮亲切的。其实这种事情以前发生过很多次,前面见到张岭的时候也是做梦都没有想到是他。因为以前也是大家在一起做音乐,甚至后来还经常见面,虽然不是做音乐也是经常见的,所以出现在这里还是比较意外的,而且非常高兴。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何为“十年剧王” 内地版古装剧差在哪?

  • 娱乐杂谈

    涂鸦明星家的屋墙,是种啥病症?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