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演艺圈又曝潜规则 未成年练习生都不放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唱片公司

韩国演艺圈又曝潜规则 未成年练习生都不放过

2016-02-14 14:08:09  来源:搜狐娱乐

韩国演艺圈不停爆出潜规则事件

演员金敏贞在看完节目播出后,在个人IG上分享个人看法

  搜狐娱乐讯 据东森新闻2月14日报道,韩国演艺圈潜规则事件时有所闻,其中以张紫妍自杀风波最出知名,韩女团“TAHITI”成员智秀日期也曾自曝收到淫媒简讯,之前韩国记者也曾爆料掌握一份伴游女星名单,名单中还加注了“若不小心怀孕”的处理SOP,13日SBS《我想知道真相》节目中再度有媒体踢爆,淫媒的魔爪已经伸向高中未成年女学生。

  在播出的节目中爆料者表示,自己手上有一份“秘密名单”,当中的包含了知名女演员、练习生,爆料者更说名单若公开,“一定会让很多人吓一跳,大概是核爆的程度”,此外节目中也访问到当事人,其中1位表示曾在试镜时遇过“金主”表明“只要愿意陪睡,就能让你当上明星”,而另1位练习生则透露,当金主“想要”,一通电话打来不论何时都得赴约。

  而演员金敏贞在看完节目后,在个人Instagram上发表想法,她希望世人可以拋弃用金钱可以买到一切人事物的想法,因为有着这样的念头,许多 人的梦想可能因此被抹煞,对于看到有年轻女孩为了梦想不惜用肉体换取机会,她深深感到惋惜。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2016央视春晚

    在除夕这一天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尤其对于海外的观众来说,看春晚更是过年里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央视春晚,观众们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