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博2016全新单曲《给我一点温度》首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唱片公司

梁博2016全新单曲《给我一点温度》首发

2016-02-05 13:46:00  来源:凤凰娱乐

  《给我一点温度》

  2月4日,梁博发布了2016年个人第一首新歌。这是梁博继2015年发布的现场同期录音专辑《迷藏》后,又一音乐力作。

  梁博自出道以来,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道路。在最新歌曲《给我一点温度》中,梁博不仅再度包办词曲,还包揽了歌曲中所有乐器演奏的部分。《给我一点温度》歌词依然带着梁博有些“明知故问”的反问语气,简单有力的去触碰人们的内心。就如歌中所唱, “太阳更大,还是透不进来,我们还是觉得冷,给我一点温度。”为什么人们还是觉得冷,这似乎是每一个时代都无法淡化的真实感受。梁博也发布微博说“接下来的每一首歌会和大家不期而遇”。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2016央视春晚

    在除夕这一天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尤其对于海外的观众来说,看春晚更是过年里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央视春晚,观众们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