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刀马旦》致敬李玟 诚意编曲点燃舞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唱片公司

信《刀马旦》致敬李玟 诚意编曲点燃舞台

2016-02-01 10:12:43  来源:新华娱乐

   1月29日晚22点,湖南卫视《我是歌手4》迎来了第三场踢馆淘汰赛,有了前两场竞演的激烈状态,几位选手都摩拳擦掌拿出各自看家本领备战选歌。摇滚巨人信上一场竞演选择了张惠妹的《人质》,一改往日印象中激情澎湃,细腻内敛的唱出感情中被动无奈的痛苦。本周回归摇滚本色,挑战经典演绎同场战友COCO李玟的《刀马旦》,重新编曲的音乐搭配信一直以来的高亢声线,原本一首R&B歌曲瞬变身摇滚战歌,气势如虹。信演绎的《刀马旦》引爆全场气氛,受到乐评人及同场竟演的战友的一度好评,更是获得观众超高的呼声,李玟更在节目中直接表示称赞:“我喜欢,我看的好过瘾,希望他唱的很很过瘾”,而节目播出后,网络讨论热烈,网友对于信的编曲纷纷表示非常有想法,而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表演也点燃舞台和现场500位大众评审的热情。

   信上场演唱《人质》细腻真挚 展现音乐多面性

   一直以来信都以高亢的高音而震撼、征服万千乐迷,他独特的摇滚精神也是成为无数摇滚乐迷心中的灵魂人物。上一场竞演中,信一改往日高音王子的形象,放下嘶吼,转而演绎一首非常细腻,情感丰富的抒情歌《人质》,只为让更多人了解信,了解钢铁汉子背后的铁血柔情。一首《人质》唱进万千乐迷心中,温暖真挚,让更多的乐迷发现他们的偶像并不是空有大嗓门、空有高音,他可以柔情似水,他可以细腻演绎其他风格的歌曲,大大的拓宽了粉丝与观众对他的认知。

   如果说张惠妹唱的《人质》的是一切归零的释放,人质完美得到解脱,那信演绎的版本则完全给人另外一种体验,放佛在说,我就要做你的人质,即使你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也有一种要死都要死在你怀里的决绝。很多网友甚至在微博上留言说“听过信版本的《人质》立刻就被俘获,成为了信的人质”。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