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咻一咻》爆红 全民齐咻引模仿热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唱片公司

大张伟《咻一咻》爆红 全民齐咻引模仿热潮

2016-01-25 09:30:58  来源:新华娱乐

   随着传统节日春节的来临,到处都弥漫着节日的气息,陆续发行的新歌也极其贴切新年气氛。上周,内地音乐人、歌手大张伟推出迎新神曲《咻一咻》,这首歌由大张伟创作并演唱,是为契合新年而创作的迎新春神曲。不仅延续了大张伟一如既往的“魔性”创作特色,并且还为贺岁而特别融入了新风格,让这首歌喜庆而欢快的贺岁歌,成为人们祈福新年的代表曲。歌曲一经推出,便得到大众喜爱,同时还登陆全国十多个主流音乐新歌榜。上线一周点击量超千万次,MV中的“红包舞”“拜年舞”更是掀起一阵舞蹈版模仿热潮,包括萨克斯和古筝混合的演奏版,还有群魔乱舞何仙姑夫版,以及健身舞蹈版等,开启全民一起“咻”的舞蹈模式。

   《咻一咻》这首歌是大张伟为即将到来的猴年而特别创作的,整首歌萦绕着过年的喜庆节奏,而MV更是以“中国红”的吉祥色调为主打色,加上大红福字、鞭炮挂饰、大红宫灯等素材来烘托气氛,让这首歌极其映衬节日特色,也让漂泊在外的游子能感受到的家的温暖。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借用发红包时“咻一咻”的方式来表达新年祝福,也希望借由这首动感洋溢而又喜庆十足的歌曲,提前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同时,也描述了亲朋好友共聚一堂、其乐融融的热闹场景。这样一首歌,代表了年前迫切想回家的心情,也寄予了新年前夕最亲切的祝福。

   当这首歌在网络流传时,就被网友称为是2016年春节指定广场舞讨红包神曲,其中接地气的“红包舞”让气氛变得更加浓烈。在MV中,大张伟的红袄着装,以及双手呈作揖状的礼节展示,都在这首歌中体现了的节日气氛。近日,网上掀起一阵全民在“咻”的热潮,这首贺岁神曲引发不少网络红人及网友的改编模仿,其中有萨克斯和古筝共同演绎了深情而又喜悦的特别演奏版,还有何仙姑夫领衔演绎的“咻一咻”群魔乱舞版,让办公室有了放松心情的时刻。更有这支神曲配上少女时代、T-ara等混搭舞蹈风格,毫无违和感的喜庆画面,让《咻一咻》更加深入人心。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舞蹈教学版,由健身舞蹈队根据歌曲改编成了“拜年舞”,且带有教学解析,完整而又全面的展示了这首神曲的感染力。

   而这首将参与到春节抢红包大战的歌曲《咻一咻》,在改编和模仿之后,变得更加接地气。这样一首应景歌曲,在全民“咻一咻”之后,也将会随着节日的到来,更具有娱乐意义,也变得更受欢迎。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 娱乐杂谈

    “康熙来了”华丽收尾未尝不是明智选择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