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吉太《星光大道》获年分赛冠军 自荐上猴年春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唱片公司

阿吉太《星光大道》获年分赛冠军 自荐上猴年春晚

2016-01-18 10:59:19  来源:新华娱乐

   17日,央视收视金牌栏目星光大道年分赛第三场播出,6组选手激烈角逐精彩纷呈,作为夺冠的热门人选,被誉为内地最具实力民族流行演唱组合、中国原生态音乐倡导者的阿吉太的实力卓越,由彝族、藏族、蒙古族三个音乐人组成的阿吉太“过五关斩六将”荣臻分赛冠军,晋级到总决赛。华山论剑,谁将称王,大年初一星光大道将完美绽放。

   短短两年时间内,由萨琪拉、 西曼、 吉子古且三位来自彝族、藏族、蒙古族不同少数民族歌手组成的“阿吉太”获得了巨大的成功,2013年《我要上春晚》总冠军,受邀参加马年春节年欢晚会,轰动全国。走红之后的阿吉太组合2014年受邀于全球顶级音乐会“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的演出,阿吉太组合真向世界发出自己最独特的音乐橄榄枝,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表达华夏中华儿女“融合”包容之心;把中国民族音乐文化带向全国,带向全世界,用音乐架起一座“交流”的桥梁。

   在星光大道舞台上,阿吉太也自荐希望再次能上春晚,在春晚的舞台上唱响民族文化。猴年春晚节目已经开始进入最终确定环节,一些参演艺人也陆续曝光。阿吉太组合希望能得到猴年春晚的邀请,表示会努力向这个舞台靠拢,“我们组合的歌曲传达了多个少数民族独特文化,充满正能量挺适合春晚的舞台。”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 刘向圆荣归母校 现场演讲为校友传播正能量(组图)

    2015年11月24日,教育发展联谊会第二届“校友讲坛”活动之第十讲邀请到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星光大道》2009年度总决赛季军、黄金100秒冠军、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爱心使者”,我校优秀校友刘向圆,在音乐系音乐厅作了题为“坚持”的讲座,音乐系100余学生聆听了讲座……
    2015-11-26 09:22:28

  • 花僮梦幻开嗓 惊艳2015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图)

    近日,花僮受邀出席了在广州举行的2015中国游戏行业年会。作为年会开场show的唯一表演嘉宾,现场演唱了某大型网络游戏的主题曲《为爱追寻》……
    2015-11-26 15:54:14

  • 图书大厦签售 李玉刚吐心声

    12月19日、20日,李玉刚将在天津大礼堂带来他的舞台经典之作《新镜花水月》。上周日,他提前来津预热,在天津图书大厦为粉丝签售新专辑《莲花》...
    2015-12-08 14:50:45

  • 华语音乐排行榜8周年 寻找城市最美声音全球发布(组图)

    2015年12月8日,《华语音乐排行榜》8周年“一路走来”暨《华语音乐排行榜.寻找(城市)最美声音》2016授权全球发布会在“中华世纪坛”3号报告厅隆重举办……
    2015-12-10 16:26:2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到公众的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 娱乐杂谈

    “康熙来了”华丽收尾未尝不是明智选择

  • 娱乐杂谈

    春晚能否再给“开心麻花”一个机会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