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鲁阿卓《西风》获盛赞 剧透《芈月传》引发期待(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唱片公司

阿鲁阿卓《西风》获盛赞 剧透《芈月传》引发期待(图)

2015-12-28 16:08:18  来源:搜狐音乐

阿鲁阿卓《西风》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年度古装大戏《芈月传》播出正酣,大家为越来越精彩的剧情“揪心”之余,内地实力女歌手阿鲁阿卓倾情演绎的片尾曲《西风》,在尚未正式于电视剧中曝光的情况下,获得乐评人、媒体及广大观众的热烈好评,被认为完美诠释了孙俪扮演的女主角芈月的心路历程,期待这首《西风》伴随着剧情高潮早日出现!

  《西风》“未播先红”揭露芈月心路 阿鲁阿卓实力演绎金曲

  作为《芈月传》剧情后半段的片尾主题曲,这首《西风》目前尚未在电视剧里出现,但是阿鲁阿卓演唱的《西风》自推出后即在各大音乐网站及排行榜上人气居高不下,收听率势如破竹,更被众多专业乐评人和观众盛赞:《芈月传》中最动听的一首歌,终于出现了!

  

  

  

  

  

  阿鲁阿卓曾获青歌赛金奖、金钟奖金奖、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最佳音乐电视大奖等众多荣誉,是内地公认实力派女歌手,近年在音乐上的跨界经历十分耀眼——出身彝族的她努力将民族和流行音乐的精华进行结合,不断在新的领域挑战自己,除了在央视《梦想星搭档》节目表现抢眼,和《我是歌手》歌王韩磊在央视春晚合唱,阿卓的影视剧音乐成绩同样不俗,之前就为孙俪主演的热门电视剧《小姨多鹤》演唱了主题曲《相濡以沫》,这次两人在《芈月传》中再度惊喜合作,无论是“娘娘”的演技还是阿卓的演唱,都有了更默契的效果!

  乐评人网友观众盛赞《西风》 阿鲁阿卓被封年度最惊喜歌者

  由陈涛作词,王备作曲,阿鲁阿卓演唱的《西风》,确实是今年内地荧屏上堪称含金量最高的电视剧歌曲之一,而阿鲁阿卓的演唱完美诠释了芈月在一步步登顶权利巅峰过程中,内心对纯真爱情曾经的向往和无奈,,悄悄“剧透”了接下来的核心剧情发展方向,令听者无不动容!过往通过民族流行风作品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阿卓,在古风元素的《西风》中展示了令人惊艳的唱功和细腻情感,获得乐评人及观众一致好评!

  “阿鲁阿卓《西风》,词句如诗,旋律如画,故事中的时代风云、人生波澜,都浓缩在混厚的歌声中,过耳不去。阿鲁阿卓的嗓音原始而纯粹,音乐风格也像她自身,淳朴、美丽、踏实、醇厚,充满生机与创造力。”

  ——乐评人 沉默电话

  “从一个民族唱腔的歌手,慢慢转型到今天,不是易事,阿鲁阿卓的血脉也确实唱出了在野的风声,谁人解寂寥。”

  ——乐评人 邹小樱

  “阿鲁阿卓对《西风》的演绎,则会突破人们对她流行民族歌手的印象。在音色的准、实之间,又融入了细与柔,除了让大歌拥有磁性的音色外,更将霸气与柔情完美融合,和姚贝娜《红颜劫》,有异曲同工之妙。”

  ——乐评人 爱地人

  “所谓政治家,所谓宫中女人,也是有爱有感触的。阿鲁阿卓的《西风》已经从民族唱法里走出来,在流行乐的细腻手法中传达女性情感和内心,与戏里孙俪的表演相当配合。”

  ——乐评人 大地

  “西风苍凉,排箫声响,愁绪弄人,呓语唏嘘,叹尘世浮华终成过往!”

  ——网友 知吾无知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到公众的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 娱乐杂谈

    “康熙来了”华丽收尾未尝不是明智选择

  • 娱乐杂谈

    春晚能否再给“开心麻花”一个机会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