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毛晓彤、乔振宇上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重启》毛晓彤、乔振宇上线

2020-07-30 14:29:02  来源:国际在线

  吴邪经历惊险枪战

  在经过周密的部署之后,吴家集结最精锐的力量进入地下河,但却低估了焦老板雇佣兵的实力最终落入对方手中。危急关头,吴邪利用金将军的武装力量杀回哑巴村。在经历了一番激烈的枪战之后,吴邪在大雨之中病发吐血倒地。终于,他的病情再也瞒不住胖子和二叔等人,共同经历了半生历险的亲人和朋友在得知吴邪身患绝症之后会做出怎样的反应?

  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激战的情节当中不仅有电影级别的枪战场面,更有令人震撼的大场面爆破。据了解,该场景全部镜头均采用现场爆破,为了视觉效果的完美呈现,摄制组炸毁了实景搭建的哑巴村,可见摄制团队的全情投入。

  

  吴邪探秘“十一仓” 毛晓彤版白昊天正式上线

  在结束了南海王地宫和哑巴村的历险之后,吴邪和王胖子回到吴山居,但吴邪寻找失踪三叔的信念却没有被磨灭。他在一个陌生人的诱导和安排之下进入了承载了无数秘密的“十一仓”。这座跨越百年的庞大仓库中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年轻时的三叔又为何会出现在其中?吴邪踏上了一场全新的历险。

  而在“十一仓”的故事当中,毛晓彤饰演的白昊天也终于正式上线,作为“十一仓”高层的她其实是吴邪的头号粉丝。没有王胖子和小哥等人在身边的吴邪在“十一仓”中面临着孤立无援的境地,多亏了白昊天的出现,他才有了并肩作战的队友。二人共同揭开一个又一个跨越时间的谜题,也因此产生了真挚的友情。

  乔振宇出场 助哑女治疗声带

  在哑巴村中,黑瞎子在与哑女离别之时介绍给她一个能让她再次发出声音的人。哑女在回到城市之后果然见到了这位神秘人物,解家当家人——解雨臣。在原著中解雨臣以精于谋略著称,是吴邪、胖子等人的生死之交,也是九门青年一代中的佼佼者,而在《重启之极海听雷》中,这一角色由优秀演员乔振宇饰演,在他的诠释之下叱咤风云的“花爷”会展现出怎样的风采?而哑女能否在解雨臣的帮助之下重新开口说话也让人期待。

  据悉,本周开始《重启之极海听雷》正式加更,每周二、周三、周四晚8:00更新两集。

1 2 共2页

编辑:韩瑞敏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