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双剧霸屏 实力获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秦岚双剧霸屏 实力获赞

2020-06-15 14:39:20  来源:大众网 

  由秦岚主演的《怪你过分美丽》和《民初奇人传》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两部剧上周一经上线便收获极高的讨论度,在各大电视剧榜单中都有着亮眼的表现,秦岚在两部剧中诠释了两个反差极大的人物形象,演技再次获得网友肯定。

  秦岚惨遭私生泼水 无良经纪人莫向晚登热搜

  在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中,秦岚饰演的莫向晚性格干练飒爽,业务能力超强,一出场便获得大家的喜爱,粉丝们也纷纷表示爬墙莫向晚,可见秦岚凭借莫向晚这一角色又获得了更多人的认可与喜爱。上周莫向晚成功解决林湘的床照丑闻事件,顺利保住林湘口碑。然而刚刚平息一轮危机,新的困难又出现了。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竞争对手郝迈为了从莫向晚手中挖到徐陵,设计让林湘私生饭误会莫向晚剥削艺人劳动力,于是私生饭联手在网上制造对莫向晚不好的舆论,同时朱迪晨也在背后耍小手段,故意爆料莫向晚大学肄业的消息,一夜之间#无良经纪人莫向晚#被推到热搜榜榜首。从之前的剧情我们可以看到,莫向晚身居高位的同时承担了太多的职场压力,秦岚把职场中人那种压力之下无奈的情绪演绎的恰到好处,让观众特别是职场中打拼的人很容易产生共情。

  秦岚双剧热播上榜 莫向晚pk金绣娘在线比美

  由陈凯歌监制,杨述、刘坦执导,欧豪、谭松韵、秦岚等主演的民国江湖传奇剧《民初奇人传》于6月12日正式开播。秦岚饰演的天下花魁金绣娘,位列外八行中的商女一行,金绣娘系商女行行首,她人脉通达、美艳无双,令无数人艳羡。然而在光鲜的追捧下,隐藏着太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此外,秦岚在剧中的旗袍造型引发热议,婀娜窈窕的身材加上端庄优雅的气质,既不缺古典女性韵味,又不失大家领袖风范。值得一提的是,《怪你过分美丽》和《民初奇人传》首周播出成绩俱佳,无论事业型女强人莫向晚,还是美艳无双的金绣娘,两个反差巨大的角色都被秦岚准确抓住特点,完美演绎出来。网友纷纷调侃,“莫向晚和金绣娘在线pk比美,你pick谁?”

  目前,《怪你过分美丽》于每周一至周三晚8点在爱奇艺平台独播,《民初奇人传》于每周五至周日晚8点在爱奇艺平台独播。今晚继续相约爱奇艺,看金牌经纪人莫向晚如何解决职场危机。

编辑:高爽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