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片《烈日之寒》杀青-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悬疑片《烈日之寒》杀青

2020-06-08 08:25:43  来源:今晚报

  今晚报讯(记者丁晓晨)日前,由徐伟、何文超执导,马克·穆勒、陶虹监制,冯绍峰、黄觉等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烈日之寒》在福建杀青。

  《烈日之寒》原名《黄雀记》,从2015年开始历时三年创作,故事前后写了近五十稿,曾在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中获得最具商业潜力奖。

  影片的部分片场照也随之曝光,冯绍峰与一众演员穿梭于市井,多次被网友偶遇。冯绍峰和陶虹都是生活化装扮,黄觉胡子花白,与看起来疲惫不堪的陶虹一起搭戏。

  这是一部非常特别的悬疑片,讲述发生在海边黄雀记餐厅外的一起谋杀案。在偏僻的沿海公路上,歌厅小姐关秀英被勒死在汽车里,身上的贵重物品全都不翼而飞,警官袁文山和助手何远前往调查。案件牵扯出一系列与死者相关的人,离婚的中年夫妻、装修队包工头、财政局老干部、饭店厨师等悉数登场,他们各执一词,到底谁才是凶手?最终结果会令观众感到意外。

编辑:韩瑞敏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