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一不小心捡到爱》宁波开机 暖萌开启花式恋爱副本-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网剧《一不小心捡到爱》宁波开机 暖萌开启花式恋爱副本

2020-05-25 09:49:30  来源:华声娱乐

   由优酷、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都市恋爱轻喜剧《一不小心捡到爱》近日在宁波正式开机。该剧根据“纯风一度”热门IP《一不小心捡到个总裁》改编,由金牌制片人罗君辉担任制片人、“爆款制造机”导演钟青执导,青年编剧颜文、戴琪共同创作。讲述“小白兔”顾安心一不小心捡了争夺集团继承权遭遇事故“大灰狼”凌越回家,生活及身份迥异的两人同居欢喜过招,在现实生活中开启高甜恋爱副本的故事。

  “快递小妹”捡到“失心”男主 多重CP开启高甜盛宴

   开机当天,剧组在官方微博上同步公开了该剧的概念海报,海报里的“摩托”少女与“失心”少年的设定新奇有趣,一经发布即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让观众对这部剧充满了关注。

1 2 3 共3页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