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江湖》今日开播 姜贞羽杨仕泽空降狂撒糖-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恋恋江湖》今日开播 姜贞羽杨仕泽空降狂撒糖

2019-10-30 09:47:04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10月30日讯昨天(29日),新古偶砂糖剧《恋恋江湖》在北京召开媒体看片会。《恋恋江湖》导演、总编剧李梅;百万畅销书作家、青春少年派文学创始人、原著作者籽月;主演姜贞羽、杨仕泽、何宜谦、徐凯鑫、李嘉豪等亲临现场,为剧助阵。看片会现场主演们大方分享剧中趣事,现场互动氛围热烈,该剧将于今晚8:00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每周三至周五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

  主演大聊剧组趣事 看片会现场笑声不断

  《恋恋江湖》看片会现场精心布置,于盛优(姜贞羽饰)、宫远修(杨仕泽饰)剧中原版服装、集市场景1:1还原,吸引众人纷纷合影。看片会现场笑声不断,观众纷纷表示:“这剧全程高能,金句不断、颜值满分,甜度爆表!“

  现场,主演们大聊剧中趣事!姜贞羽与杨仕泽现场还原剧中“新三从四德”经典吐槽场面。至于挑战新角色,杨仕泽表示“出演一个人傻钱多、宠妻狂魔傻相公,为了找到角色感觉,在开拍前练习了一个月,慢慢将角色多面性融合起来”;爱德御书(何宜谦饰)曝每次化特效胖妆需要5个小时;宫远涵(徐凯鑫饰)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欢脱的剧组,为了保持高冷要崩很久,但往往会一秒破功“;谈到男扮女装名场面,宫远夏(李嘉豪饰)笑称:“自己是剧里的造型担当,女装造型、扮丑都有所尝试”并大赞剧里的造型非常真实多变。在游戏互动环节,主演们上演大型“生僻字示爱”现场,解锁秀恩爱新姿势,优秀CP暗戳戳撒了一把狗粮,全场甜度升级,引来观众直呼“优秀CP锁死!“

  用细节彰显作品品质 演绎不一样的砂糖江湖

  作为爱奇艺“天鹅计划”的落地项目,《恋恋江湖》开启了一种新型的网剧模式——定向选角、培训先行,依托爱奇艺“天鹅计划”为该剧进行角色选拔,挖掘有潜力的新人演员。在通过层层筛选后,优秀学员进入“刘天池表演工坊”,接受由刘天池率领的专业团队的培训。剧集的高品质制作也收获现场高口碑,不论是符合剧中人设的服装还是现场道具,都体现制作团队的精益求精。

编辑:高爽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