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那件小事》再升级 赖冠霖王润泽重组兄弟成难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初恋那件小事》再升级 赖冠霖王润泽重组兄弟成难题

2019-10-28 13:29:22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10月28日讯由赖冠霖、赵今麦等主演的青春校园剧《初恋那件小事》,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中。剧集开播至今,剧中关于青春期、成长、重组家庭等话题引起了网友关注。在剧中,梁又年(赖冠霖饰)和林开拓(王润泽饰)是一对重组家庭的兄弟,他们两个“水火不容”的关系让人好奇不已,梁又年和林开拓之间的关系走向也一直是观众期待的看点,“凉白开”兄弟组合也十分亮眼。

  赖冠霖遭父亲强烈反对 少年梦想能否变成现实?

  《初恋那件小事》中呈现的亲子关系,也成为许多观众热议的话题。在剧中,梁又年与父母朋友式的轻松相处方式也让引发了许多讨论和羡慕,许多家长朋友也意识到,和孩子做朋友也许是更有效的教育方式。在今日即将播出的剧情中,赖冠霖饰演的梁又年终于等到了公布高考分数的日子。不过在查到分数后他似乎不太高兴,难道是成绩优秀的梁又年高考没发挥好?而就在他说出自己的高考志愿时,梁父大发雷霆并强烈反对梁又年的高考志愿。

  一向乖巧的梁又年与梁父在画室发生强烈的争执,他强忍着伤心跑出了画室。一旁的夏淼淼担心梁又年跟着跑出去,两人随后来到了灯塔的秘密基地。这时梁又年向夏淼淼吐露了隐藏在心中的少年心事,并向夏淼淼讲起了亲生母亲的故事。谜团被慢慢揭开,梁又年的梦想竟然和逝去的亲生母亲有关。而梁父的反对犹如一座大山挡在梁又年实现梦想的路上。就像徐海乔在剧中对梁又年说的那样:“这是你的人生还是你爸的人生?”,梁又年这次能否说服父亲,真正的掌握自己的人生?

  王润泽演绎叛逆少年:“敏感”只是我的保护伞

  青春期少年少女的成长是许多观众十分关注的问题。父母想了解孩子的想法,却常被他们关在心门之外。而许多孩子想得到父母的肯定和支持,却总是被“我这是为你好”一句话失去沟通的耐心。家庭亲子关系的沟通和经营是许多父母和孩子十分困扰的问题。

  在《初恋那件小事》中王润泽就扮演了一位青春期的“问题少年”,他通过戏剧化的方式把青春期的叛逆、纠结、隐忍真实的演绎出来。在周末瞒着妈妈勤工俭学送外卖,为了维持自己的自尊心将赚来的钱偷偷交给梁又年做房租。在剧中,他各种不符合常理的行为也让观众十分迷惑,他的敏感、傲娇似乎让他始终不能融入和梁又年共同的家。在今晚,他和梁又年两人都“负伤”回家,究竟发生了何事让这两人进入“争锋相对”的地步?他们究竟所为何事?

  梁又年和林开拓的关系何时破冰?梁又年的高考梦想居然和亲生母亲相关?在他说出梦想后却遭到父亲的强烈反对,这其中又暗藏着什么隐情?更多精彩内容,今晚22:00关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为你揭开梁又年和林开拓之间秘密心事。

编辑:高爽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