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荡》今晚迎大结局 温情暖心现实关照引共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激荡》今晚迎大结局 温情暖心现实关照引共鸣

2019-10-22 14:35:46  来源:北方网

  由余丁执导,任重、郭晓东、李念、车晓领衔主演,侯勇、徐立友情出演,张逗逗、陶泽如、李亭哲、李诚儒等主演的献礼大剧《激荡》,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每晚24:00同步更新。

  该剧讲述了90年代初,陆家三兄妹在弄堂里共同成长,在经济动荡不安以及资本市场从无到有风云变幻的二十多年间所经历的热血奋斗史。今晚,《激荡》即将迎来大结局,对此,很多剧粉表达了对陆家兄妹事业、感情归属的猜测和期待,以及对收官的不舍之情。

  海波车祸、冯力背叛 江海集团危机重重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陆家兄妹再度面临严峻考验。刘毅(李坤霖饰)计划败露,与顾亦雄(侯勇饰)关系破裂,他找到掌握自己证据的海波(郭晓东饰)求助,遭拒后竟起杀心,制造车祸使海波陷入昏迷。而在刘毅肇事逃逸后,一直跟随他炒股的冯力(李亭哲饰)也遭算计血本无归。为偿还高额债务,冯力被迫答应出让自己在江海集团的股份给顾亦雄,此举也使江海集团的境况雪上加霜。为渡过危机,江涛(任重饰)和思齐打算启动“毒丸计划”,让收购方无法成功控股。顾亦雄得知此事后,威胁冯力立刻阻止“毒丸计划”,情急之下,冯力绑架了江涛的儿子。江涛在危急关头赶到救出孩子,并狠狠地教训了冯力。没想到冯力气急败坏,欲用刀捅江涛,千钧一发之际,思思(白卉子饰)挺身而出替江涛挡刀,但自己却重伤不治。

1 2 3 4 共4页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