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国庆 《为你喝彩》聚焦百年中国教育见证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献礼国庆 《为你喝彩》聚焦百年中国教育见证者

2019-09-30 14:25:27  来源:中国网

  今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柯马凯先生再次获北京市外办邀请,登上观礼台,参加国庆阅兵。这一次,距离1959年他第一次登上观礼台,已经过去了整整六十年。柯马凯说:“我就想在这像我父母这样一直待到老,伴随着中国的这个腾飞,见证中国的发展。”本期节目深挖柯马凯及其家族在中国的传奇故事,对这段中外友谊进行了生动的表现,有网友留言称,“这是真正的外国友人啊,看的莫名想哭。”

  柯马凯,这个在红旗下长大的“洋孩子”,他将继续把中国的历史文化传递给每个来到京西学校的外籍孩子。本周日(10月6日)22:00,《为你喝彩》将与您再次相约,走进已故世界著名神经外科专家、中国神经外科事业的开拓者和创始人之一,王忠诚的奋斗故事。

1 2 3 4 共4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