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曝“热血集结”版海报 杨洋带队重回荣耀巅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全职高手》曝“热血集结”版海报 杨洋带队重回荣耀巅峰

2019-07-22 10:59:46  来源:千龙网

  “青春荣耀”版剧照获赞 超强CV阵容实力助阵

  作为一部深受广大网友喜爱的大IP,《全职高手》所传递的不畏艰险、逆流而上、团队协作、热血拼搏等精神,始终给人积极向上的动力。从今日曝光的“青春荣耀”版剧照中,

  角色性格可略窥一斑。经典台词温情又充满力量,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观众对剧集的期待。

  走心台词,加上戳心配音,可谓锦上添花。由于动漫版《全职高手》的CV演员诠释的角色深入人心、备受好评,本次制片方也诚心邀请到动漫版CV原班人马:阿杰、季冠霖、乔诗语等业界优秀配音演员实力助阵,力图将《全职高手》里的经典角色进行最大化的丰满与还原。

  《全职高手》所承载的“青春无畏,热血重燃”的荣耀精神,是该剧想要传达给当代年轻观众的核心理念,激励大家拥有奋发向上、无畏拼搏的优良品质。据悉,该剧由企鹅影视、柠萌影业、柠萌悦心、凤仪传媒、悦凯影视联合出品,将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更多内容敬请期待。

1 2 共2页

编辑:韩瑞敏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