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遇见你》“泼酒红“虐心 高洁失去设计能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只为遇见你》“泼酒红“虐心 高洁失去设计能力

2019-04-01 08:08:48  来源:千龙网

  由思美·观达影视、芒果TV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只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芒果TV和优酷视频持续热播。昨晚,《只为遇见你》迎来高虐决裂戏。订婚宴上,张铭恩当众拆穿惊天秘密,惨遭“红酒洗脸”;文咏珊被至亲至爱联手设计,深受打击,“戒指夫妇”心碎分手。急转直下的剧情扣人心弦,同时也引发网友热议,“只为遇见你”也登陆微博热搜,“于直好惨一男的”、“心疼高洁”等等话题词讨论度居高不下。

  今晚20:00,《只为遇见你》即将两集连播。“大仇得报”的于直回到家中,并没有感到如释重负,他决定用工作麻痹自己;而高洁打算就此远离一切恩怨,带着妈妈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却意外发现自己丧失了设计能力。高潓想要趁虚而入,失意醉酒的于直却错把她当作高洁……

  张铭恩、文咏珊分手大戏爆虐马雅舒“攻”气十足折服网友

  昨晚,《只为遇见你》不负期待,带来备受期待的高能大戏。早在第一集,“泼红酒”名场面就埋下伏笔,当这场大戏终于上演,观众却纷纷大呼“太虐心”!一方面,大家并不忍心看到“戒指夫妇”分手;另一方面,又深知只有彻底拔除芥蒂才能放心吃糖,所以昨晚的大戏也是又虐又爽。而在“戒指夫妇”决裂的瞬间,张铭恩、文咏珊情绪爆发,眼中噙着泪水坦白的画面将角色的挣扎和痛苦完美呈现。而对于这场订婚的孰是孰非,观众们也分成两派各执一词:一边被张铭恩的深情演绎打动,坚决“保护我方于直”;另一边则完全被文咏珊的满分哭戏折服,纷纷指责张铭恩“好狠一男的”,并且表示“坐等小于总追妻火葬场”。

  张铭恩文咏珊的完美演绎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前辈马雅舒的超强爆发戏,同样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当张铭恩当众揭露她的真正目的时,马雅舒拍案怒斥,强势的一面“攻”气十足,迷倒了一众网友:“明明是穆总犯错,为什么我还是好爱她的魄力!”。此外,在和董事长摊牌的剧情中,彻底“黑化”的马雅舒强力输出,一句“不是你炒了我,而是我炒了你”的狠话,简直一击绝杀!观众们也争先恐后地拜倒在马雅舒的西装裤下,直言:“马姐真是个狼人!”在采访中,马雅舒坦言,这场摊牌戏的演绎上自己思考了很多:“当时我就在想,怎么能演出那个气势,所以我就自己加了拍桌子的那一下,大家喜欢就好。”

  张铭恩酒后错认汤梦佳文咏珊丧失设计能力?

  今晚,分道扬镳的“戒指夫妇”双双为情所困,虐心指数再创新高。“大仇得报”的于直回到空无一人的家中,似乎每个角落都有高洁的影子。为了逼自己彻底放下,于直决定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试图用工作麻痹自己。而当于直回到家,却不自觉地喊了高洁的名字,眼前甚至出现了高洁的幻影,陷入痛苦挣扎。高潓决定趁虚而入,恰好遇上失意醉酒的于直,于直错把她当作高洁……

  高洁想要放下一切,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同时也决定不再从事珠宝设计工作。在游戏公司应聘时,意外发现自己丧失了设计能力。穆子昀找上门来想要弥补高洁,高洁却难以原谅表姨的欺骗,不愿接受她的帮助。穆子昀心中有愧,决定替高洁对付吴晓慈。于是她联系高海,打算翻出当年吴晓慈抄袭潘悦一事。另一边,司澄也终于找到高洁,再三鼓励并邀请她加入自己的工作室,“三顾茅庐”的诚意能否打动高洁?

  今晚20:00,《只为遇见你》第三十七、三十八集将准时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芒果TV和优酷视频会员24点跟播上线,非会员次日24点更新,敬请期待!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