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妍柔《喜欢你时风好甜》今日开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林妍柔《喜欢你时风好甜》今日开播

2018-12-24 09:19:14  来源:红网综合

  由张力川执导,高瀚宇、陈芋米、谷蓝帝、林妍柔等联袂主演的网剧《喜欢你时风好甜》今日于平安夜浪漫上线。在该剧释出的预告中,林妍柔化身超甜异能者,单纯暖萌、直面自己内心的情感丝毫不回避。

  据悉,网剧《喜欢你时风好甜》主要讲述了林妍柔与哥哥高瀚宇所饰演的异能者与治愈者、守护者所发生的一系列情感相互羁绊的矛盾与故事。该剧虽然将爱情作为主线情感,但却不是唯一或独立的存在,情感的冲突中既有友情又有亲情。当迷茫、原谅、欲望、算计交织在一起时,拥有着极强的代入感。

  谈及该剧的拍摄过程,林妍柔坦言合作的演员都很年轻和优秀,导演也很用心地帮助大家进入角色、揣摩角色,和大家合作的过程非常愉快,收益良多,希望有机会再次合作。而对于自己所饰演的角色齐恬,林妍柔形容她:能够预测未来,是个性格机灵可爱,虽然从小身体虚弱,却出人意料的勇敢。她也希望自己能够像齐恬一样,用发自内心的勇敢守护身边的人。

  自出道以来,林妍柔勇于挖掘自己身为艺人的不同面,不仅在电影《极光之爱》《我的战争》《我的青春都是你》中有着尚佳表现,还在《夏日甜心》《饭局的诱惑》《王者历史课》等综艺中凭借甜美清新的外形和幽默的表达圈粉无数,期待她为我们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