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家人》热播 董洁演绎大龄单身女青年引共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幸福一家人》热播 董洁演绎大龄单身女青年引共鸣

2018-11-28 08:46: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天王CP情感升温

  由董洁、翟天临、李立群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幸福一家人》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自播出以来当代家庭关系引发观众强烈共鸣。

  该剧围绕房家三姐弟的成长生活,展开一幅生动鲜活的当代中国的“家庭图鉴”。董洁饰演的房家长女房天心凭借着真实不做作的反差萌获得一致好评,其多变的造型也被网友称为职场穿搭教科书。而“大龄不婚女”也成为年轻人热议的话题,被父母花式安排相亲、亲戚朋友催婚也让网友直呼:“仿佛看到了生活中的自己。”最新的剧情中,逼婚再度升级,李立群痛心三个儿女的自私行径,对三个儿女发起“不孝诉讼”。而房天心的和解条件则是要她在三个月内接受房父为她安排的相亲,一共十次且每次见面的时间不能少于两个小时。面对突然其来的相亲逼婚,天心协商无果也只能被迫接受。剧中“不婚主义”的房天心也代表了当今很大一部分女性群体,事业独立,面对婚姻不将就。正如董洁所说,“这个戏里面孩子和爸爸非常贴近生活,大家平时也会遇到这样那样的矛盾,所以肯定会发现很多和自己的共通点。”也恰恰是这样的共鸣让观众更加感同身受。

  究竟房家的故事还能否再次反转,诉状下的新式逼婚能否取得突破性进展,每晚19:35分锁定北京卫视,《幸福一家人》精彩再升级。

  董洁演绎大龄单身女青年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