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曝定档海报 12月10日致敬峥嵘岁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大江大河》曝定档海报 12月10日致敬峥嵘岁月

2018-11-27 11:12:1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大江大河》定档海报 宋运辉王凯饰

  改编自阿耐小说《大江东去》,袁克平、唐尧编剧,孔笙、黄伟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王凯、杨烁、董子健领衔主演,童瑶、杨立新等主演的当代题材电视剧《大江大河》今日正式宣布定档,将于12月10日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全国首播。“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大江大河》通过宋运辉、雷东宝、杨巡为代表的先行者们在变革浪潮中不断探索和突围的故事,再现改革开放的峥嵘岁月。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本次曝光的定档海报尽显三位男主人公置身时代洪流下不同的人生选择。海报中,尤为醒目的是分别作为国营经济、集体经济、个体经济典型代表的宋运辉(王凯 饰)、雷东宝(杨烁 饰)、杨巡(董子健 饰),他们身处改革开放充满机遇的人生路口,或低头凝神、或神情严肃、或目光炯炯。在时代的洗涤和磨砺中,他们都遇到了不同的选择和挑战,这个过程中既有笑有泪,亦有困苦迷茫,更有靠着执着和拼劲儿闯出一片广阔天地后的欢欣和喜悦。而他们背后的身影则是更多与他们一样在那个时代中奋勇前行的同路人或追随者,模糊的光影勾勒出了小人物在大浪潮下的拼搏与沉浮。

  《大江大河》立足于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力求通过对大时代中一个个普通人命运的刻画,反映波澜壮阔的变革历程,通过每一个时期的精耕细作,还原时代的质感。身处社会巨变中的这代人,无论是处在国营企业中的宋运辉、集体经济中的雷东宝,还是成为个体户的杨巡,在激流勇进、上下求索的过程里,每个人的身上都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此外,《大江大河》还聚集了童瑶、杨立新、周放、田雷、赵达、王永泉、赵阳、王宏、施诗、练练、吴其江等一批实力演员,他们也将多重演绎那群改革开放、波澜壮阔年代里的前沿群像人物的奋斗故事。

  《大江大河》以宋运辉、雷东宝、杨巡这三个代表性人物的人生经历为主线,讲述了1978到1988年间,改革开放的第一个十年中一批实践者们的人生故事,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和社会生活的变迁。据悉,12月10日起,该剧将于每晚19:30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敬请关注。

  《大江大河》定档海报 雷东宝 杨烁饰

  《大江大河》定档海报 杨巡董子健饰

  《大江大河》宋运辉(王凯)

  《大江大河》雷东宝(杨烁)

  《大江大河》杨巡(董子健)

  《大江大河》宋运萍(童瑶)

  《大江大河》宋运辉 虞山卿(王凯赵阳)

  《大江大河》雷东宝 宋运萍(杨烁 童瑶)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