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四十年》开播发布会 金世佳柴碧云默契最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我们的四十年》开播发布会 金世佳柴碧云默契最佳

2018-11-09 09:59:4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11月9日报道 11月8日,年代情感剧《我们的四十年》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由时代光影出品,王梓执导,金世佳、柴碧云、李茂、徐小飒领衔主演,钱波、柴鸥、馨子、刘亚津、谢芳、王伟华、梁佳伟、卢佳联合主演。发布会现场曝光终极预告,主创团队以花式“走红毯”的形式悉数到场。

  《我们的四十年》主要讲述了在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从电视行业为切入点,以小见大,展示电视行业四十年的发展,和改革开放之初那一代人青春的记忆,以及改革四十周年以来我国波澜壮阔的巨大变迁。该剧记录了新时代工程,致敬历史,致敬年代经典。

1 2 共2页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