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戬《沙海》播放破35亿 新铁三角友谊遭遇危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朱戬《沙海》播放破35亿 新铁三角友谊遭遇危机

2018-09-03 09:16:00  来源:中工娱乐

  在上周播放的剧情中,朱戬饰演的杨好受霍家人挑唆,与吴磊饰演的黎簇产生决裂,一起闯古潼京建立下的深刻友谊产生了嫌隙,就此分道扬镳,杨好也沦为了霍家人手下,经历让人十分心疼。朱戬与吴磊这一场对手戏也十分精彩,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日前,杨好的饰演者朱戬在微博上说有一段戏,霍道夫给杨好递酒接着杨好整理包被催快点,杨好把酒扔了拿起了在地上他们四个刚进沙漠遇到火烧风时一样的矿泉水塞到包里,才会动作慢的;另外朱戬还说杨好黎簇反目是原著情节,当然他们都有自己的理解,剧也和原著有一些不一样的表现方式,还是继续期待后面的剧情。

  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也渐渐看到朱戬的演技,从出道第一部作品《刺客列传》到现在,仅用两年时间朱戬便向观众证明了自己的进步,而接下来朱戬待播的戏还有《皓谰传》《对的时间对的人》等,相信未来必定能带给观众更多精彩的表演。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