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戬《沙海》持续热播 与吴磊王皓轩“三人组”重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朱戬《沙海》持续热播 与吴磊王皓轩“三人组”重聚

2018-08-13 13:12:0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8月13日报道 由南派三叔同名畅销小说《盗墓笔记少年篇·沙海》改编的季播剧《沙海》自上线以来,热度持续飙升,目前播放量已突破18亿。朱戬在剧中饰演吴磊的好兄弟杨好一角,随着剧集的热播,朱戬的亮眼表现也受到了一批观众的好评。

  在本周的剧情里面,由吴磊饰演的黎簇终于从沙漠回到了城市,而城市线的剧情也开始加重。苏万与黎簇收到了一箱巨大的包裹,拆开来竟是在沙漠里遇见的干尸模型,被惊吓过度的黎簇和苏万立即想到找由朱戬饰演的杨好过来帮忙,三个少年在处理干尸模型的过程中一步步走入张日山布置的局里,但台词和表演上依旧轻松幽默,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朱戬也被称为剧中的搞笑担当。

  据悉,黎簇虽然回到了城市,但古潼京仍有许多谜题需要揭开。而接下来杨好也会加入黎簇的探险小队,深入古潼京探险。从前期的剧情来看,朱戬饰演的杨好还只是一个单纯痞气的社会小青年,与黎簇和苏万成为好朋友后,虽然每次出场都是一副桀骜不驯的样子,但在帮助黎簇的时候却是义气十足。后期杨好的剧情里也将注入更多的成长线,与吴磊、苏万的三人组一同经历冒险,令人十分期待。

  目前《沙海》该由每周四五六晚20点播出,杨好作为《沙海》里“新铁三角”中的一员,已经让观众看到了演员朱戬许多可圈可点的地方。而后续杨好也将会解锁更多精彩的剧情,敬请期待。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