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杉坐诊《疯人院》今日上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卢杉坐诊《疯人院》今日上线

2018-08-09 15:18:47  来源:中工娱乐

  烧脑比解梦更传奇,此女不能“留”

  目前,《疯人院》的剧情透露得十分有限。卢杉饰演的穆思凡当然要与男主孟喃(刘畅饰)互相“纠缠”,但这不是重点,男主身份本身诡异,据说来自国外某神秘人体研究机构,奉命回国寻找一位特殊病人。在两人的调查之下,发现所有线索竟然直指地处偏僻的久山市疗养院……千奇百怪的“病人”与“天才”,最纷繁复杂的精神世界,还有这个山野之间的医院,居然有着莫名巨大的野心……沉迷于非正常人类研究的卢杉不知在什么时候就被钉上了标签:“这个女的,绝对不能留!”

  每个人的心底可能都有神魔鬼怪,常识和真理的边界也许并非只有梦境才能解释。关于这个世界的真实,卢杉担纲的《疯人院》,或许会带来全然不同的脑洞风暴。至于白大褂版国民姐姐的研究是不是能顺利让男主和病人们将其捧在手心,只有等待剧情的展开才能一见分晓。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