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沙海》片场花絮照曝光 戏里戏外反差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吴磊《沙海》片场花絮照曝光 戏里戏外反差大

2018-07-30 15:50:08  来源:环球网综合

  青春沙漠探险剧《沙海》目前正在热播,从故事情节、场景还原到演员与角色的贴合度,都备受观众肯定。

  主演吴磊在剧中饰演一个普通高中生黎簇,刚刚18岁的他无论是校服装,还是沉闷的黑色冲锋衣,都能被他演绎出清爽的少年感。与帅气阳光的外表不同的是,黎簇是个极度缺乏安全感、性情有些乖戾的男孩。所以在剧中,大部分时间黎簇都处在叛逆或者恐惧的情绪中。

  而这个角色性格与吴磊本人相差甚远,这也能在《沙海》片场花絮照中瞥见一二。花絮照中,吴磊顺毛刘海,身穿黑色戏服,或站在胡杨林里笑弯了眼;或是靠着车趁着休息时间和身边人说笑,两只月牙眼看得人跟着嘴角上扬。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