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期的子女如何教育 《爱情的边疆》殷桃上演母女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叛逆期的子女如何教育 《爱情的边疆》殷桃上演母女战

2018-05-30 08:58:10  来源:中工娱乐

  文艺秋初为人母 被户口逼至跳楼

  艺秋被电台停职,她在为孩子上户口时却遇到难题。派出所与街道革委会都不能为文文上户口,艺秋自愿来派出所马所长家里干活。马所长不堪艺秋纠缠,但户口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眼看孩子一天天长大,心灰意冷的艺秋决定跳楼,却被马所长救下,户口问题终于得到解决。

  文文对上学非常抵触,艺秋与绍山对此感到无奈。绍山带文文放风筝,他一不留神文文就溜走了。文文在外惹是生非不肯回家,直到遇到了一个和自己身世相仿的长辈,文文在与长辈一番长谈之后体会到母亲的爱,回到了家中。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