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梓淇新剧《七月与安生》开机 好戏不断开启霸屏模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熊梓淇新剧《七月与安生》开机 好戏不断开启霸屏模式

2018-05-07 10:58:54  来源:中工娱乐

  值得关注的是,由熊梓淇出演的阳光帅气男主角苏家明,与他以往饰演角色大不相同,苏家明是一个在其他方面堪称完美却唯独对待感情优柔寡断的男生。熊梓淇阳光的外表与出挑的身材与剧中家明的邻家气息十分符合,他将如何演绎在两位女孩之间的摇摆不定,令人十分期待。

  据悉,熊梓淇将于七月份正式进组,而由他担纲男主的《对的时间对的人》目前也正在杭州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去年,搭档张子枫拍摄的《我和两个TA》也即将在近期上线。熊梓淇近年出演了大量优秀作品,上升势头备受业内看好,如今霸屏模式即将再次开启,熊梓淇将会带来怎样精彩的演绎,我们拭目以待!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