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泡沫之夏》定档5月8日 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回望“纯白记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新版《泡沫之夏》定档5月8日 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回望“纯白记忆”

2018-04-27 10:15:0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4月27日报道 纯白的颜色装点无瑕的爱情,青春的记忆停留在那《泡沫之夏》。今天,在千呼万唤之中,由爱奇艺、耀客传媒联手打造的青春纯爱剧《泡沫之夏》终于正式定档,该剧将于5月8日登陆爱奇艺“爱青春剧场”,每周二、三、四播出,每晚更新两集,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6集,同时该剧也会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播出。剧集由同名小说原作者、著名浪漫小说作家明晓溪操刀,青年编剧李田、贾彬彬共同改编,“偶像圣手”于中中执导,青年演员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陈欣予、黄德毅主演,麦迪娜特别出演。片方今日还曝光了一组“纯白记忆”海报,让人不禁怀念起单纯美好的初恋记忆,对剧集更加充满期待。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