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新笑傲江湖》发布首支预告片 风云际会门派纷争 青春武林邪不压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电视剧《新笑傲江湖》发布首支预告片 风云际会门派纷争 青春武林邪不压正

2018-02-09 14:14:38  来源:中工娱乐
 

  少年江湖,主角亮相,造型青春

  作为2018狗年开年武侠巨制,《新笑傲江湖》首支预告片可谓敲山之作,惊喜不断。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中,最惹眼的应数任盈盈、蓝凤凰、仪琳等几位年轻主角。

  与历代各个版本的《笑傲江湖》相比,这个版本的几位年轻主角平均年龄最小,不到24岁。从预告片上看,几个女孩子的造型青春明丽,充满少年感。任盈盈露出的一个温柔地回眸一笑的镜头,显得更加内敛,看似与之前几个版本任盈盈的俏皮任性不尽相同。蓝凤凰的造型则颇具异域特色,面露愁容,神秘莫测,她在改编版本的江湖中到底有着什么样的地位,给几位主角的命运带来什么影响,值得期待。仪琳和岳灵珊则承袭了原著中的天真无邪,娇俏可爱。跳出预告片,剧里几个女孩子的真实形象,还留有很多悬念,期待开播后一点点揭开。

  另外,在一闪而过的,炫酷的打斗镜头中,华山掌门岳不群,五岳盟主左冷禅,魔教教主任我行等老一辈武林中人也跟观众见面了,看看大家能否在眼花缭乱的武打场面中,一一找到他们。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