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计划》高能开播 王彦霖李欣燃进展火速一吻定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继承者计划》高能开播 王彦霖李欣燃进展火速一吻定情

2018-01-25 08:37:10  来源:中工娱乐
 

  替身难当警察卧底CP爆笑解围 李金水具善熙上演暧昧大保健

  在互换身份后,还没搞清楚状况的李金水就遭到一群身着黑西装的人追杀,在一个重型汽车车轮下,他被一个中年警察大叔朴卜烷救下,金基继的继承者卧底特殊身份此时终于被揭开。由于金基继的失约,警察大叔为保住自己的职位只能用金钱诱惑让李金水继续假冒金基继,一对貌合神离的搭档就此上线。头戴黑色面罩去绑架由李欣燃饰演的另一帮派老大的女儿具善熙,却自作聪明反被双双抓获,又因一把玩具枪躲过一劫。前有其他帮派的步步追杀,后是家族内部势力的暗自较量,金基继的大哥残暴无常,设下陷阱欲加害却一直未能得逞。

  拿着玩具枪去绑架,被劫持吓到尿裤子,学武艺选择女子防身术,李金水这样一个自称“有温度”的东北爷们不只有逗比属性,在和具善熙的切磋中两个南辕北辙的人逐渐产生火花,不仅火速强吻,甚至一度上演全身大保健的劲爆情节。经历了又一次惊险的劫后余生,李金水与警察大叔塑料兄弟情将走向何处,与具善熙刚刚萌芽的爱情又将如何发展都吊足了观众胃口。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