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计划》高能开播 王彦霖李欣燃进展火速一吻定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继承者计划》高能开播 王彦霖李欣燃进展火速一吻定情

2018-01-25 08:37:10  来源:中工娱乐
 

  李金水走出安乐窝变身东部帮少爷 王彦霖一人分饰两角刻画入骨

  《继承者计划》讲述了常年游荡在东北大街上的小混混李金水,阴差阳错变身为东部帮老大之子,却又戏剧化地成为警方卧底后所经历的种种故事。首周更新的四集笑料凶猛,从小生活在吉林延边的李金水爸爸是三十年的敬业老辅警,受伤后成为了一名守护安全的小区保安;妈妈是勤恳三十年的工厂劳模,下岗潮后成为了一名致力卫生的保洁阿姨;而他则是抽烟、喝酒、烫头样样不落的街头“手艺人”,为老年人讲授养生知识的“老师”,在路边摆摊卖包子的“主厨”,拉开衣服就开张卖碟的“影视制作人”,他在各行各业都留下了难忘的足迹。

  他的人生之路本来惬意安稳无所追求,却因母亲生病发生一百八十度转折。他远赴异乡去赚钱屡遭打击,意外路边遇上了与自己样貌别无二致的东部帮老大之子金基继,在对方邀请他的饭局上,耐不住巨款诱惑他答应了和金基继互换身份的要求。休闲服换成了笔挺的西装,杂乱的头发吹出帅气的造型,东北穷小子李金水摇身一变成为了霸气土豪的东部帮少爷,爆笑反转令人对剧情充满期待。而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的王彦霖演技也丝毫没有令观众失望,无论是金基继的霸气沉稳还是李金水的市井痞气都被他刻画得淋漓尽致,备受首批观众好评。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