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励志大戏《归去来》重塑新时代留学青年的涅槃成长史-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青春励志大戏《归去来》重塑新时代留学青年的涅槃成长史

2017-12-07 08:45:2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7日报道 12月6日,青春励志大戏《归去来》在北京正式杀青,剧组全体工作人员齐聚,共同举办了一场热闹又温馨的杀青宴。杀青当天恰逢唐嫣生日,剧组演职人员齐聚,纷纷为唐嫣送上生日祝福。

  《归去来》由北京完美蓬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刘江执导,高璇、任宝茹担任编剧,唐嫣、罗晋领衔主演,许龄月、于济玮、王天辰、马程程倾情加盟,王志文、史可、张晞临、张凯丽、施京明、王姬一众老戏骨鼎力助阵,讲述了萧清(唐嫣 饰)、书澈(罗晋 饰)等年轻人因为家庭、理想、爱情等种种原因相聚美国,成为藤校精英后,从象牙塔走向社会,一步步完成蜕变的故事。该剧着眼于当代留学生,讲述了不同阶层的人物之间的缘分纠葛、直面人生旅途的矛盾和孤独后,觉醒与成长的故事。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