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星空那片海2》深蓝夫妇互插刀!冯绍峰郭碧婷花式虐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那片星空那片海2》深蓝夫妇互插刀!冯绍峰郭碧婷花式虐恋

2017-10-25 10:35:55  来源:中工娱乐

  剧中吴居蓝(冯绍峰饰)与陆漓(郭碧婷饰)这对深蓝夫妇,一路虐心升级,因为各种矛盾交织,陆漓甚至被迫“必杀吴居蓝”,可谓虐到极致。昨日的剧情中,深蓝夫妇痛心诀别,令大批“深蓝”粉丝心疼,今晚深蓝夫妇更惨遭“相杀”团灭危机,剧情走向将一众深蓝夫妇粉“虐”到肝肠寸断,纷纷现身说法为这对CP鸣不平。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陆骁(王阳明饰)以常乐百姓安全为由逼陆漓杀掉吴居蓝,崩溃的陆漓答应了哥哥的要求,趁上元节灯会二人相见时给吴居蓝下了毒,万念俱灰之际,两人都将匕首刺向了对方。而此时,早已经埋伏在附近的仇风一箭正中吴居蓝胸口,在这场刺杀中,陆漓并无大碍,但吴居蓝却有着性命之忧。剧情发展堪称“一波三虐”,势必又将掀起约见编剧的热潮。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