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2》脆弱人性遭残酷考验 乐少擅自行动生死成迷-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使徒行者2》脆弱人性遭残酷考验 乐少擅自行动生死成迷

2017-10-11 10:34:44  来源:中工娱乐
 

  阿Ben一时邪念成终身悔恨  乐少擅自行动爆真实身份

  天资聪颖的警局新星朱志彬屡遭上司的设计和利用,为了自保和维护自尊,他不得不开始执行一连串违背正义初心的任务。而深爱朱志彬的女友杨咏(麦明诗 饰),虽然日渐察觉他歪曲的内心,却依然用爱和包容来盼望他的悔改。可天不遂人愿,杨咏的卧底身份被朱志彬的上司发觉。威逼利诱之下,朱志彬开枪打死了杨咏,也将自己逼到与警局的幕后黑手同归于尽的绝路。随着朱志彬这个角色越来越深入人心,年轻演员魏焌皓在剧中层次丰富的表演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Ben算TVB小鲜肉吧,演技比以前有大的进步”。

  除了朱志彬的悲剧转变外,卧底乐少锋(周柏豪 饰)也越过了警察的底线。为了替真正的卧底也是他的亲哥哥复仇,乐少假扮卧底接近卓sir成功后,开始私自追查可能害死自己亲人的黑暗势力。虽然他的私自行动被一直喜欢他的郑淑梅(黄翠如 饰)发现,可郑淑梅和徐天堂(袁伟豪 饰)并没有成功阻止乐少锋的任意妄为。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