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大师幕后抒写新女性传奇 天才联盟大咖云集护航《扶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扶摇》大师幕后抒写新女性传奇 天才联盟大咖云集护航《扶摇》

2017-09-29 10:45:42  来源:中工娱乐

  天才联盟成立后,将首先为《扶摇》制作保驾护航,这也是影视行业首度有专业的艺术家联盟从平面视觉、音乐、剪辑等等制作环节层层把关,大师幕后制作团队与天才联盟强强联手的《扶摇》或将再造古装制作巅峰。

  天才联盟还囊括了好莱坞著名作曲家杰夫·奎卡,亚洲顶级作曲家、钢琴家、指挥家藤原育郎,好莱坞著名华裔作曲家、艾美奖最佳音乐大奖获得者王宗贤,亚洲顶级影视服装设计师黑泽和子,金马奖最佳剪辑师张一凡,天才型创作音乐人郭思达,新人文画摄影大师孙郡,新锐品牌设计师刘卓恒等海内外著名艺术家。敢于创新、勇于创新、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柠萌影业必将不负众望,携手天才联盟力造行业精品。

  《扶摇》将继续投入到紧张拍摄进程中,预计年底杀青。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