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夫妇再现高甜 丽姬不顾身孕四处救火嬴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红枣夫妇再现高甜 丽姬不顾身孕四处救火嬴政

2017-09-25 08:24:40  来源:中工娱乐
 

  嬴政意外得知丽姬怀孕,两人知喜相拥

  家国矛盾愈加激烈,主角人物的情感走向也变得曲折跌宕,难以揣测。本周剧情以嬴政亲自出征韩国开篇,嬴政独自一人狼狈不堪地行走在山野中,却恰巧遇到前来追捕的韩国士兵,丽姬的营救能否帮助嬴政化险为夷?两人为躲避追兵借宿一个妇人家中,嬴政意外得知丽姬怀有身孕欣喜万分,高虐过后的红枣夫妇能否不计前嫌,重拾信任,和好如初?

  家国、朝堂的权谋争夺波及后宫,敏夫人请求公孙丽向嬴政建议扶持公子嘉上位,公孙丽并未答应,作为公子嘉在秦宫眼线一事也相继败露,敏夫人因此又将会对丽姬做出怎样的反击? 她与母国之间的命运将会何去何从?被贬的楚良人也欲重拾夫人之位。后宫阴谋层出不穷,丽姬嬴政两人是否会再生嫌隙?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