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奇缘》不负爱与美食 中西文化碰撞继续深化引人关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美味奇缘》不负爱与美食 中西文化碰撞继续深化引人关注

2017-09-20 09:35:55  来源:中工娱乐
 

  “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美食CP”并肩共探奇缘之旅

  在人生漫漫的岁月中,“美食”是旅途每一程必不可少的,所谓“民以食为天”,承载了人一生最基本的幸福感。另一方面,“爱情”是一场荷尔蒙碰撞的意外,感情上的“酸甜苦辣”虽然和味觉的体验不同,但历经坎坷之后收获的幸福感,却十分弥足珍贵。《美味奇缘》正是将这两种“幸福”融为一体,并通过“美食”的牵线搭桥,交织一段与众不同的爱情奇缘。在这段故事中,李雨哲(Mike 饰)、宋佳茗(毛晓彤 饰)因中西美食的碰撞而摩擦出爱情的火花,为爱勇敢取舍、为梦想励志奋斗、为亲情和友情奋不顾身,从“美食CP”身上传递出的正能量和青春感,成为不少观众们的“心头好”。

  在最新的剧情中,爱情的“苦涩”正强力触碰着感情的“味蕾”。为了争取到果本集团的注资,李雨哲不惜被其父李建国(蒋恺 饰)用作商业筹码,一场背地里的订婚计划正悄然酝酿。订婚是否成功直接关乎李家和叶家的商业合作关系,但被蒙在鼓里的李雨哲,仍旧与宋佳茗心心相印,面对突如其来的订婚消息,二人均陷入无尽的痛苦之中,刚刚萌芽的爱情瞬间没了暖阳的呵护,令观众不免觉得虐心。但令人意外的是,订婚典礼上李雨哲的逃跑、宋佳茗的落泪、李叶两家关系的破裂,都是赵寒(张雨剑 饰)精心策划阴谋的作用。暗恋叶以澜(陈欣予 饰)、仇视李建国,已经成为赵寒心中无法解开的疙瘩,心中的阴影将他指向报复的道路,为《美味奇缘》的故事更增添了一层矛盾和一丝紧张感。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