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奇缘》虐爱交织心酸不断 Mike毛晓彤上演“摩天轮之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美味奇缘》虐爱交织心酸不断 Mike毛晓彤上演“摩天轮之吻”

2017-09-19 10:39:16  来源:中工娱乐

  在叶家和李氏集团的“联姻”计划中,宋德忠(田雨 饰)的老房子、果本集团的注资都是李雨哲和叶以澜婚事的谈判砝码。在姜秀云(潘虹 饰)和李建国(蒋恺 饰)的勾结下,叶以澜对李雨哲的执念更加深化。为了“抢”回李雨哲,叶以澜不惜立下马威、陷害宋家生煎铺,这让“美食CP”脆弱的关系更加陷入动荡。而李建国私自降低股价企图让果本集团注资的计划,被心怀不轨的赵寒成功利用,纷纷撤资的股东,让集团一度陷入危机。而宋佳茗机缘巧合地让企业“起死回生”,更加让叶以澜嫉妒。

  家族势力的插手、三角关系的纠缠,将对“美食CP”的关系造成怎样的影响,一切都让人既紧张又期待。据悉,电视剧《美味奇缘》正于每晚19点40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甜蜜热播。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