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奇缘》虐爱交织心酸不断 Mike毛晓彤上演“摩天轮之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美味奇缘》虐爱交织心酸不断 Mike毛晓彤上演“摩天轮之吻”

2017-09-19 10:39:16  来源:中工娱乐

  甜甜的滋味中,泛起一丝丝心酸的涟漪,这用来形容李雨哲和宋佳茗之间微妙的关系最为合适不过。两情相悦的二人无奈家世背景的鸿沟,只能沉浸在泪水和酒精的麻痹中,令人心痛不已。但“元气少女”宋佳茗的“好心态”——在离开前和李雨哲心无旁骛地交往一天,让这种心酸滋味更加浓烈。除此之外,“美食CP”在摩天轮上的深情一吻,与神秘的“摩天轮传说”一起,让剧集的奇妙感和命运感更加立体,二人究竟是“吻后定情”还是“吻后分手”,微妙的酸楚感正持续弥漫,让人欲知后话却又望而却步。其实二人的“撮合”,少不了赵寒(张雨剑 饰)的“功劳”,但心中怀着仇恨的他,究竟是为了争取到叶以澜(陈欣予 饰)的关注,还是要利用宋佳茗挑拨李氏集团和叶家的商业合作,令人细思极恐。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